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创新线下宣传形式 移动送达金融知识
2022-11-29 23: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创新线下宣传形式 移动送达金融知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9日讯(记者 汤莎 范洋航)随着“民生银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开始啦!”小喇叭响起来,一辆全车张贴着主题海报的红色小车驶入了南湾街道南岭村社区小广场,周围的社区群众们便纷纷走向这辆宣教车,驻足围观了起来。

民生宣教号-金融知识普及主题宣教车

主题宣教车全车张贴着金融知识主题海报,一条条朗朗上口的宣传口号点缀在车身各处,随车配备的义务宣讲员向到来的群众们派发内容涵盖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诈骗、理性理财、打破刚性兑付等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并向到来的群众讲解金融知识,耐心解答居民朋友们的各类业务问题。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创新打造的这辆宣教车,开上街头、开进社区、开进工业园……以“移动宣教角”的灵活形式,在多地打造“移动宣教角”,普及金融知识主题。把金融知识主动送入千家万户、送到群众身边,主动送温暖、主动送知识,用移动的宣教车将金融知识送到广大群众中去,让服务大众的民生金融理念深入到人民心坎里。

(供图:民生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田语壮]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