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扎实筑牢宣传阵地 用心提供暖心服务
2022-11-29 23: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扎实筑牢宣传阵地 用心提供暖心服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9日讯(记者 汤莎 范洋航)长期以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践行承担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居民金融素养的社会责任,并于近期开展了系列集中宣教活动。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坚持扎实筑牢传统阵地,开展常态化基础宣教活动,用心布置各个营业场所的宣教区域,营造良好金融知识普及氛围;利用各类主题宣传折页、海报等物料开展厅堂微沙龙、进社区、进企业等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在日常业务中不断探索、了解、调研金融消费者的所需所急,主动发现金融需求,为进一步优化产品和服务,创新特色化金融业务,努力为满足金融消费者各类金融需求奠定坚实基础。

不久前的一个傍晚,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宝安支行接待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前往该支行办理业务的张婆婆因年事已高和听力障碍,在表达办理业务需求时一时着急,出现了呼吸急促、面色发红、轻微颤抖的情况。为其提供服务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注意到了老人身体的变化,并向老人的随行保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据悉,老人当时正处住院期间,因急于办理某笔银行业务,故离开医院。了解情况后,支行员工立即耐心宽慰,劝说老人家平复心情,并告知支行次日即可到医院上门为其办理相关业务。次日一早,支行工作人员便如约来到了老人家的病房为其提供一对一的上门服务。“真没想到啊,原以为上门服务是你们为哄老人的安慰话,没想到我家婆婆不用等到出院就享受到了这贴心服务。”陪护老人家的亲属,激动地拉着该行工作人员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践行有温度的服务理念,带给客户优质的服务体验。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在持续开展的各类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中,不断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守护着每一位客户的幸福。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田语壮]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