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协委员陈励:智慧零售提升消费体验
2022-11-28 07:4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政协委员陈励:智慧零售提升消费体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8日讯(深圳报业集团记者 赵章 何泳 关键)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教育报刊总社总编辑陈励表示,天虹是深圳消费者非常熟悉和喜爱的零售品牌。在传统零售商拥抱互联网的过程中,天虹在行业内率先转型,将传统零售与数字化科技相结合,顺利向智慧新零售过渡,实现了从全面经营“场”到深度经营“人”,这契合零售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

“在这次座谈中,感受最深的是天虹的务实和创新。天虹以顾客为中心,努力提供亲民、务实、高效、精准的服务。”陈励说,在创新之路上,天虹从未止步,努力打破路径依赖和固有的思维观念,不仅创下多个行业第一,并大力推进数字化、体验式、供应链战略,为顾客提供智能零售、愉悦体验、品质消费,打造了传统零售、数字零售、科技零售相结合的高质量发展模式,实现了智慧新零售的成功转型。天虹每一次新领域的开拓,都紧紧以零售为中心,开创超市、便利店品牌,通过线上业态打开了第二增长曲线,形成“到店+到家”的融合零售。它为顾客用心服务的理念和新零售模式,值得其他企业学习研究和推广。

陈励说:“为了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天虹一直在不断革新,深入了解并服务好每一位顾客,为顾客创造更多价值。作为深耕零售行业38年的全国标杆性领军企业,天虹早已融入了城市历史和市民生活之中。‘美好’是这次座谈的高频词,我相信用心服务、创新发展的天虹,一定会为更多人创造并分享生活之美。”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