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购物季—深圳店长节探店活动举行
2022-11-25 22:26
来源: 新华网客户端

2022年购物季—深圳店长节探店活动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2022年购物季——深圳店长节探店活动举行。本次活动以“消费点亮美好生活”为主题,由深圳市商务局、罗湖区商务局主办,深圳市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罗湖区时尚消费促进会承办。

2022购物季·深圳店长节活动动员店长用专业技能,参加以商场为单位的评选活动,再由商场推荐参加区级竞赛,最后专家评委根据商场推荐名单,参照行业协会评选标准,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商圈商场、专业市场及品牌连锁店店长中进行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出各行业“优秀店长”“诚信品牌示范店”“十大商圈领军人物”等奖项。

“深圳店长节”是深圳市委市政府、深圳市商务局为提振消费信心,赋能实体商家,强化商业高端人才支撑,实施“商业菁英”培养计划而推行的重要品牌活动。探店活动则是“深圳店长节”的分项活动,是深圳市政府层面与店长建立沟通、倾听店长呼声的一个直接通道。

作为活动配套,还将开展以店长为对象的业务培训和考核,并发放相关技能证书,为店长赋能;将优秀店长纳入人才体系,为其提供住房、人才补贴、积分入户等优惠政策;为店长提供创业孵化基金,支持创业店长,孵化一批优秀创业项目。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