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IP文创走进线下剧院
2022-11-25 14: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人世间》IP文创走进线下剧院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北京11月25日电 2022年11月,由著名作家梁晓声第十届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改编的话剧《人世间》在全国多个城市巡演,同为《人世间》原著授权的IP文创品牌“人世间杂货铺”多款产品也一起走进了线下剧院,实现了文化+联动。

国礼设计师、大道造物艺术总监、“人世间杂货铺”背后的产品设计师申文广表示:“此次我们从人世间背后的故事到共同提出‘文创家’的新表达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创新。我想要赋予它更多深层次的文学意义,也希望从‘人世间故事书写笔’开始,以人世间的情感为依托,创造出更精彩、更符合大众情怀的作品。”

此次“人世间杂货铺”在线下与公众见面的产品有“人世间故事书写笔”、“福碗”礼盒、“心意杯”等。

目前,话剧《人世间》2022年正在走进近30座城市,预计完成近50场巡演,未来将会持续10年在中国不断巡演。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