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个事业编!深圳这个大区邀你参加招聘啦
2022-11-25 14:30
来源: 深圳人社

48个事业编!深圳这个大区邀你参加招聘啦

人工智能朗读:

640.png


龙岗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招聘流程

1

线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4日上午9:00至12月23日下午18:00。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在符合报名条件的前提下,请报名考生登录报名网站:

https://zhaokao.szhr.com.cn。

2

赴外宣讲

于11月下旬—12月中旬赴国内部分重点高校举行校园宣讲会,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

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的主要要素为:学历、学位、专业、成绩、在校表现、获奖情况等。

4

线上面谈

每个岗位在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中按不高于拟聘人数的8倍择优确定线上面谈人选。

5

线上素质测试

面谈后按不高于拟聘人数的5倍择优确定线上素质测试人选,通过素质测试的考生,确定为面试初步人选。

6

面试

面试在深圳进行(如遇疫情防控需要或不可抗力因素可调整为线上面试)。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形式、面试时间、具体地点等事项将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另行公布。

7

体检、考察、公示及聘用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