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单场比赛被侵犯9次 赛后直言比赛艰难
2022-11-25 11: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内马尔单场比赛被侵犯9次 赛后直言比赛艰难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11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5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巴西2:0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内马尔在比赛第79分钟右脚踝受伤退赛。赛后,内马尔更新社交媒体写道:“艰难的比赛,但赢球很重要。恭喜团队,迈出第一步。”

据统计,继上届世界杯中创下当场比赛被侵犯10次的纪录之后,内马尔本场比赛9次遭到对手侵犯,这是本届世界杯开赛至今的单场纪录。有镜头拍到,坐在替补席上的内马尔掩面哭泣接受治疗。他的队友维尼修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内马尔受到了打击,希望他没有大碍。”

内马尔的伤势也引发外界担忧。巴西队主教练蒂特赛后采访时表示,内马尔右脚踝受伤,但他会继续踢世界杯。巴西后卫桑德罗称,球队一起磨合了很长时间,大家彼此信任,将训练成果展现在了球场上。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