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城市轻商业体验空间 欢乐海岸“GoWild都市野趣”启幕
2022-11-25 09: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构建城市轻商业体验空间 欢乐海岸“GoWild都市野趣”启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 李蔓铃)城市街巷中流动的消费文化,体现了城市经济的脉搏。深圳“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打造消费“不夜城”,以年轻力为特色促进城市消费升级,让城市生活更有品质和温度。

近日,第五届欢乐深活节开幕,欢乐海岸“GoWild都市野趣”同步启幕。活动以“都市丛林”为主题,营造集合市集、户外运动、精酿品鉴等多维度的社交活动,以欢乐海岸“GoWild都市野趣”移动商业车为载体,通过多种场景营造和配套活动体验激发夜经济活力,提供青年跨兴趣圈层消费场景,折射时代青年独立自主的思想内核,唤起精神共鸣。

“都市野趣”以“营造城市轻商业体验空间”为定位,释放开阔场域中休闲玩乐、驻留休憩、夜生活等城市功能,搭建“场景+商业+内容+体验”四合一的城市趣玩场景。以人的体验为核心,让人们在125万平方米的开阔城市空间中发现自然“野趣”,释放自在生活年轻力,激活青年文化“破圈”的消费活力。 

商业构筑场景,品牌共创无限可能

不同于常规市集,“都市野趣”打破场地和时间限制,也摆脱了传统商业的形式所限,以具有高度灵活性和移动性的商业车为载体,引进潮玩运动、生活艺术、新消费餐饮等类型下的新锐品牌,布局四大场域,构建具有无限组合方式的“移动商业”模式,发掘公共空间的商业潜力。商业体验不再受室内空间所限,而是贯穿了人们在欢乐海岸游逛、休憩、感受开阔场地的游览路径之中。

在商业场景构建之上,“都市野趣”也通过品牌之间的融合与碰撞产生“化学反应”,实现品牌成长体系的共创,打造新消费品牌聚集地,形成高度关联的业态和生活方式。移动商业场景以这样的方式回应了欢乐海岸基于自身自然资源禀赋营造“野趣”生活的初心,塑造属于这个城市的轻商业全新诠释,激发了商业的消费活力。 

塑造“流动土地”,让生活在此发生

欢乐海岸设计“都市野趣”移动场景以“景观化”的方式放大场地的潜力,从人们在欢乐海岸每一处角落产生的独特体验为出发,借助“都市野趣”移动场景“播下未来可能性的种子”,并为一切生活的可能性及期待都安排了舞台。结合本次欢乐深活节活动,打造以青年潮流产品为主题的露营风格市集,集合轻餐饮食、创意设计、家居生活、户外时尚等新消费品牌、艺术装置、与艺术家共创的展览,以及妙趣横生的体验活动,超50家品牌主理人零距离分享品牌创作文化。

欢乐海岸提供的不是固定的城市空间,而是塑造体验和可能性的“流动的土地”。除了在狂欢广场、创展广场等开阔空间引进移动商业车,还通过发挥空间优势营造特色活动,在心湖湖畔、椰林沙滩等天然场域打造湖畔露营、沙滩飞盘等互动体验,让人们感受户外运动社交的可玩性和趣味性。未来,“都市野趣”还将结合自有节庆活动、品牌资源联动等形式,打造啤酒节、潮玩节等主题活动,为消费者构建多区域、多主题的“野趣”场景体验,营造随性自在、闲适自由的城市生活。 

通过打造行业领先的多元复合业态布局,创造多维度的生活体验场域,欢乐海岸发挥文旅商娱模式优势,将自然、城市与人共同编织为新的城市生态体系,从而为城市的土地注入潜力。

[编辑:卢东勃 王容 余晓泽] [责任编辑: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