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职康中心会员参观消防站
2022-11-24 20: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湖职康中心会员参观消防站

image.png

会员聆听消防员讲解消防知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三妹 林南熙 文/图)11月22日上午,深圳社联驻新湖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的社工带领中心会员到新羌消防站进行参观学习,共有17名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包括消防安全知识宣讲学习、消防科普体验馆参观体验、消防设备穿戴及灭火器使用实操演练。新羌消防队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细致地介绍了火灾发生的原因、火场中的自救技能及疏散逃生方法等相关内容。随后,在集体验、教育于一体的消防科普体验馆中,会员在有趣的互动体验中逐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最后,消防员现场为会员示范如何穿防火服,并结合接警出动到灭火救援的全过程对各种消防设备的作用进行细致讲解,让大家对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和灭火技能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消防员还带领会员进行了防火服穿戴体验和灭火器灭火实操体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 王越胜]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