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海洋周 | 艺术海洋·海涵梦想海洋生态影像展在深圳举办
2022-11-24 17: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国际海洋周 | 艺术海洋·海涵梦想海洋生态影像展在深圳举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4日讯(记者 赵文硕)11月24日上午,为期3天的2022深圳国际海洋周系列活动之“艺术海洋海涵梦想”海洋生态影像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据了解,2022深圳国际海洋周系列活动之“艺术海洋海涵梦想”海洋生态影像展是一场关于危机守护重生的奇妙影像艺术展览,本次展览以“艺术海洋”为主题,平面展区呈现来自全球最顶级的水下摄影师的作品,从海水、海洋植物、海洋生物、将艺术作品场景化;互动装置营造成一个沉浸式的海洋世界,观众可以深度体验蓝色海洋。由平面影像视觉到立体式互动,全方位呈现影像艺术展览,传递海洋知识,让更多的人通过此次展览更深入地理解认识并参与到海洋生态环境的保护之中,重塑海洋展示空间中人类与海洋的对话关系。

本次展览参展艺术家来自多个国家,他们是来自中国的中国摄影艺术最高奖金像奖获得者岳鸿军、中国国家地理特约水下摄影师张帆 、深圳企业家摄影协会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柯涛,来自加拿大的 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摄影记者林青,来自英国、获得英女王授予的爵士勋章的Alex Mustard、来自法国的摩纳哥皇家基金会钦定的海洋环保类摄影师Greg Lecoeur以及来自澳大利亚的水下摄影师Aurora Qi。

展览时间|2022/11/24—11/26

展览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摄影师岳鸿军在水下拍摄的工作照 。(图片来源:潜爱DIVE4LOVE)

《樽海鞘中的住客》,张帆(中国)摄于2019年。(图片来源:潜爱DIVE4LOVE)

《无毒水母》,柯涛(中国)摄于2011年。(图片来源:潜爱DIVE4LOVE)

203b19036e47c1d2288e17f95473d3a3.jpg

《Marlin》,林青(加拿大)摄于2019年。(图片来源:潜爱DIVE4LOVE)

《火鬃草虫》,Aurora Qi(澳大利亚)摄于2018年(图片来源:潜爱DIVE4LOVE)

e78d6a809a691788b26c3da2e6ab5e3d.jpg

《American Crocodile》,Greg Lecoeur(法国)摄于Cuba。(图片来源:潜爱DIVE4LOVE)

《SWEETLIPS SCHOOL》Alex Mustard(英国)摄于2019年。(图片来源:潜爱DIVE4LOVE)

[编辑:刘梦婷 周锦春 郑创彬]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