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知识玩飞盘两不误,梅林这场露营风草坪团课让理论走进青年心里
2022-11-24 10: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学知识玩飞盘两不误,梅林这场露营风草坪团课让理论走进青年心里

“青春正当时·梅林不一young”之草坪团课在梅林公园开讲。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4日讯(记者 何静 )近日,由梅林街道团工委举办的“青春正当时·梅林不一young”之草坪团课在梅林公园开讲。本次团课活动邀请了梅林街道百姓宣传团讲师、华中农业大学设计院导师玉美玲担任主讲人,给团员青年们讲授党史、团史,还有教练带领青年们玩飞盘,让团员青年们既学得扎实,又玩得开心。

在团课讲授中,主讲人除了讲解理论知识,还与青年们频频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在场青年们对团史、青年重要性的认识。结束理论课程后,还有专业教练带领大家体验了互动性极强的飞盘运动,让青年们在团课中享受运动的快乐。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将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这进一步阐明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梅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团工委将秉持着“做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的原则,不断创新团课宣讲的方式,寓教于乐,让团史、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活”起来,让理论宣讲真正走进青年心里。

据了解,本月梅林街道还将开展“青春正当时·梅林不一young”系列活动之红色剧本杀团课,以沉浸式体验让团员青年们更深入地了解历史、用心感受历史,用新颖的团课形式,引导团员们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陈飞 王容 余晓泽] [责任编辑: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