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六届国际赛龙华赛区数字与时尚行业决赛收官
2022-11-24 08:07
来源: 晶报

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六届国际赛龙华赛区数字与时尚行业决赛收官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4日讯(晶报记者 白念平)11月22日,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六届国际赛龙华赛区数字与时尚行业决赛在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中心(红山6979)收官。

本次决赛采用“线上+线下”双线融合的形式,以龙华主会场为主,海外通过多点视频连线主会场参与比赛。经过层层角逐,来自以色列特拉维夫、荷兰埃因霍温、加拿大多伦多、美国硅谷、澳大利亚悉尼、日本东京、德国柏林、西班牙马德里、英国伦敦、法国巴黎共10个赛区的20个数字与时尚行业项目同台竞技。评委综合项目创意、技术优势、市场前景等多方面的考察及线上路演表现,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龙华区科技创新局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周波表示,龙华作为产业大区正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近年来高度重视时尚产业发展,大浪时尚小镇作为时尚产业的主要载体,树立了“中国女装看深圳,深圳女装看大浪”的形象标杆。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