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价HPV疫苗取消摇号 9~45岁女性可预约接种
2022-11-24 07:43
来源: 深圳晚报

九价HPV疫苗取消摇号 9~45岁女性可预约接种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4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周倩)11月23日,深晚记者从各区疾控中心了解到,九价HPV疫苗已取消摇号,以门诊排队预约的方式接种。经国家药监局批准,九价HPV疫苗在中国国内的适用人群从16~26岁女性拓展到9~45岁女性,有需要的女性可在预防接种门诊预约接种。

据介绍,预约九价HPV疫苗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深圳疾控】或【深圳卫健委】进行预约,先点击菜单“打疫苗-门诊排队”,进入“疫苗接种服务”页面,生成预登记码。不管是从深圳疾控或是深圳卫健委入口进入都是同一登记系统。如是首次使用,需填写个人信息,点击“扫一扫-添加家庭成员”,填写对应的信息后,提示未查询到接种档案的,还需要继续完善信息,点击确认提交后生成预登记码。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