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民通”预告|为健康护航!深圳医保切实减轻“门特”患者就医负担
2022-11-24 10: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政民通”预告|为健康护航!深圳医保切实减轻“门特”患者就医负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4日讯(记者 林恒鑫)第六期“政民通”在线访谈将于2022年11月25日(周五)15:00-16:00在深圳市政府门户网站“深圳政府在线”进行图文直播,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沈华亮将做客本期“政民通”访谈直播间,围绕“深圳市门诊特定病种的医保政策、就医管理及医保待遇”展开线上交流,并就网友提问进行现场解答。本期访谈由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主任秦丽芳主持。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双区”建设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政策解读,增强政府与企业、公众互动交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2022年深圳市政府门户网站“深圳政府在线”在线访谈已于2022年4月28日启航,访谈计划开展12期,分为“政民通”和“政企通”两个系列,分别为民众和企业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

访谈图文直播和精彩花絮视频将在深圳市政府门户网站“深圳政府在线”呈现,敬请关注!

[编辑:刘梦婷 周锦春 余晓泽]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