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口腔健康 “真爱笑”公益计划正式启动
2022-11-23 15: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关爱口腔健康 “真爱笑”公益计划正式启动

近日,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深圳广电集团体育健康频道联合深圳口腔医疗机构,以“关爱口腔健康、深圳在行动”为主题,在深圳广电大厦演播厅举办“真爱笑”公益计划启动仪式。深圳广电集团“壹深圳”客户端全程同步网络直播。

深圳企联党委副书记、执行会长康永魁,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安全总监王文想,润世华新能源控股集团董事长张锦辉,深圳广电集团体育健康频道总监钟文波,深圳一天口腔创始人、院长游勤波与相关社团负责人、医疗专家、爱心企业家等逾百人出席。

“真爱笑”公益计划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打造健康中国“深圳样板”的实施意见》,助力深圳以“共建共享、全民健康”为战略主题的大卫生大健康格局全面提升,将通过资金募集、爱心配捐、物资捐赠、人力支持等行动,致力于打造一个凝聚深圳企业和市民的磅礴之力,奉献爱心,传递爱心、慈善互动的关爱口腔健康公益平台。

深圳广电集团体育健康频道总监钟文波

深圳广电集团体育健康频道总监钟文波致辞时表示,深圳广电集团,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之一,将积极发挥平台的宣传优势,集合最强融媒力量,不遗余力地助力“真爱笑”公益计划,为守护全深圳人的口腔健康而努力。让公益有内涵、有声量、有温度的互动传播。

深圳企联党委副书记、执行会长康永魁

深圳企联党委副书记、执行会长康永魁表示,在深圳市卫健委的指导下,在深圳企联的精心组织、深圳广电集团的广泛宣传、深圳一天口腔等知名医疗机构专家的支持下,“真爱笑”公益计划定能引起全社会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为实现《深圳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助力深圳建成一流健康城市、打造健康中国“深圳样板”作出新的贡献。

作为本次启动仪式的重要环节,参会嘉宾为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润世华新能源控股集团、广州诺晟医疗公司、深投实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颁授“爱心企业”牌匾。

启动仪式上,康永魁执行会长、游勤波院长与钟文波总监,分别代表深圳企联、一天口腔医院与深圳广电集团签署了三方协议。

随后,与会领导和重要嘉宾共同启动了“真爱笑”公益计划。

据了解,“真爱笑”公益计划将陆续开展走进深圳企联、企业、校园、社区,开展口腔健康公益系列活动,推出健康大讲堂等精品论坛电视节目,守护深圳人乃至更广泛人群的口腔健康。

(本文图片“真爱笑”公益计划组委会提供 )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余晓泽]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