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多家银行宣布!下线这一业务
2022-11-23 07: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多家银行宣布!下线这一业务

世界杯

●北京时间11月22日18点,沙特阿拉伯队爆冷以2比1击败夺冠大热门阿根廷队。沙特阿拉伯队成为本届世界杯首支获胜的亚洲球队,也终结了阿根廷队在国际赛场的36场不败纪录。

●北京时间11月22日21点,丹麦迎战突尼斯,两队0-0互交白卷。这是本届世界杯第一场0比0的比赛。

●北京时间11月23日0点,墨西哥对阵波兰,两队0-0互交白卷。本届世界杯连续两场小组赛战成0-0。

●北京时间11月23日3点,法国队迎战澳大利亚。最终法国队4比1大胜澳大利亚,取得开门红。

●11月22日凌晨进行的美国队与威尔士队的比赛中,中国裁判马宁作为本场比赛的第四官员登场亮相。这是时隔20年后,中国裁判员再度登上世界杯的舞台。

▲11月21日,本场比赛第四官员马宁(左二)在比赛前。当日,在卡塔尔多哈艾哈迈德·本·阿里体育场进行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B组比赛中,美国队对阵威尔士队。新华社记者肖艺九摄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