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山社区举行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
2022-11-22 21: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沿山社区举行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2日讯 (记者 曹园芳)11月20日至11月22日,南山区招商街道沿山社区在辖区南山公园组织开展了民生微实事项目——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民众森林火灾预防意识,筑牢森林防火人民防线,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森林防火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沿山社区供图)

该项目包含观看森林消防宣传片、警示片,居民身边消防案例分享,森林消防知识展示和有奖互动问答等,通过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森林防火宣传活动,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护林防火人人有责”的社区氛围,受到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本次活动具有场次多、受益面大、宣传教育面广的特色,大大提高了沿山社区辖区人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维护了辖区森林资源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打造平安和谐沿山社区提供有力保障。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沿山社区将一如既往地抓好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素质,大力营造安全和谐、绿色环保的社区环境,促进社区和谐稳定,安全发展。

[编辑:李旖露 吴超 王越胜]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