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南山区第十五届汉式集体婚礼浪漫举行
2022-11-22 16: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南山区第十五届汉式集体婚礼浪漫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2日讯 (记者 戴一羽)11月19日下午,在深圳市人才公园潮汐广场,第十五届“鸳鸯和鸣”汉式集体婚礼浪漫举行。50对新人着汉服,行汉礼,在百余位亲友及各界嘉宾的见证下喜结连理。

婚礼以周礼为蓝本,采用传统汉式礼制,新人身着明制汉服、行汉礼。现场运用非遗剪纸、祈福墙、大红花轿等汉式婚礼元素,展现东方之美。参加本次集体婚礼的50对新人,来自南山区各行各业,在南山相遇相知相爱,是与南山发展紧密相连的奋斗者。南山区一直心系人才发展,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致力于营造人才安居乐业的土壤。南山区妇联自2006年起已成功举办了15届“鸳鸯和鸣”集体婚礼,让来深人才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目前,已有650对新人通过“鸳鸯和鸣”集体婚礼走入婚姻殿堂。该项目获得了深圳市第四届关爱行动“市民最满意活动项目”、深圳市第五届关爱行动“最佳创意奖”、深圳市第十二届关爱行动“百佳市民满意项目”等多个荣誉。

[编辑:卢东勃 王容 郑创彬] [责任编辑: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