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湖社区举行“印·象沙湖”整村统筹发展印迹展
2022-11-22 16: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沙湖社区举行“印·象沙湖”整村统筹发展印迹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2日讯(记者 杨涛)11月17日,印·象沙湖——沙湖社区整村统筹发展印迹展在沙湖社区一楼举行。展览以照片、书法、美术等形式记录沙湖社区“整村统筹”前老村历史原貌、房屋拆迁以及整村统筹后所呈现的新样貌,展示社区发展历程。

展览现场,一幅幅沙湖老村落,勾起了人们深深的回忆。如今建起一栋栋高楼大厦,华丽变身为沙湖新中心区,呈现沙湖“整村统筹”后的发展新篇章。

沙湖社区是深圳市首批两个探索“整村统筹”土地整备实践的项目之一,也是深圳市最大的“整村统筹”土地整备项目。自“整村统筹”以来,沙湖社区经济社会、物质文化、社会风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站在“整村统筹”建设的重要节点上,沙湖社区举行此次展览回望过去,看清当下,鼓舞居民勇往直前。

本次展览展出作品近100幅,展出时间为2022年11月17日-11月24日。展览结束后,参展作品将印制成画册,把沙湖发展历程记录下来,向社会民众、及沙湖社区后人宣传和展示沙湖发展历程,展现社区发展的自信心和正能量。

[编辑:杨涛 王容 郑创彬] [责任编辑: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