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街道在湖南郴州举行公益招聘会和校企洽谈会
2022-11-22 14: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湖街道在湖南郴州举行公益招聘会和校企洽谈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丹 姚诗炜 林南熙)11月17日至18日,光明区新湖街道组织联想信息产品(深圳)有限公司、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三利谱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辖区20家优质企业,在湖南郴州举行一场线下公益性招聘会、两场校企洽谈会。

11月17日下午,新湖街道“筑梦光明”公益性招聘会在湖南郴州市五岭广场举办。招聘会主办方邀请新湖街道20家优质企业,提供岗位1000余个,涵盖管理、工程师、设计、文职、财务、销售、礼宾员、技工等多个领域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络绎不绝。据统计,招聘会吸引300余人参与,现场求职者咨询量达到200余人次,现场企业共计收到简历158份,初步确定就业意向人数80余人。

11月18日,新湖街道携手20家企业出席校企洽谈会,分别与郴州市城市经济中等职业学校、郴州市海纳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进行校企洽谈。会议通过宣传片播放、新湖街道代表发言、学校代表发言、企业代表发言、自由洽谈等形式,促进新湖街道、校方、企业进一步了解。大家表达了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意愿。

本次系列活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街道企业招工难、应聘者求职难的困境,达成了新湖街道企业、湖南郴州高校、郴州应届人才的“三赢”场面。新湖街道将持续吸纳优质人才,为人才提供适宜的成长环境,牢牢兜住民生幸福网,交出稳就业、保就业、创发展的精彩答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 余晓泽] [责任编辑: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