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冷空气到货!深圳开启“阴雨凉”模式
2022-11-22 0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冷空气到货!深圳开启“阴雨凉”模式

热帖

●二十多年后再游世界之窗(点击文字跳转发表观点)

有其他需求要反馈的小伙伴们还可直接到深圳论坛发帖,会得到官方回应哦。

手机报料地址:

https://activity.sznews.com/front/wz_bbs_wx/#/

PC论坛地址:

https://szbbs.sznews.com/forum.php?mod=guide&view=hot

-------------------------------

天下事

●文旅部等多部门近日印发《关于推动露营旅游休闲健康有序发展的指导意见》,鼓励各地根据需求,因地制宜建设一批公共营地。

●近日,国家统计局编著出版的《中国统计年鉴2022》公布了2021年31省份城镇非私营单位、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详情

●11月20日晚,2022—2023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荷兰海伦芬站比赛落幕,中国队两金收官。

●我国迄今水下考古发现的体量最大的木质沉船——长江口二号古船11月21日在长江口水域成功实施整体打捞。

●近日,在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新发现了罕见的恐龙足迹化石。

●日前,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修复完成了一座金代带有壁画的墓葬,其中就有唐代诗人白居易《天可度》中的诗句。

●近日,女生璐璐得知自己被人网络祭奠4.3万次,将平台告上法院。法院审理认为,平台未严格履行审核责任,遂判决平台承担侵权责任。

-------------------------------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