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统战事业全面创新发展
2022-11-22 07:1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统战事业全面创新发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1月21日,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走深走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主持会议。

王强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带头坚持举旗铸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带头做到学深悟透,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上作示范,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主动作为的着力点和创新发展的突破口,推动深圳统一战线事业全面创新发展。

王强要求,要带头践行使命担当,坚定扛起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统一战线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的伟大使命和历史责任,聚焦党的中心任务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系统谋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推动深圳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国、全省统战工作提供更多“深圳经验”。要带头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统战部门自身建设,为推动新时代深圳统战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和作风保证。

会上,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区(新区、特别合作区)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