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林丹杯”公开赛落幕 32支队伍角逐冠军
2022-11-21 23: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2“林丹杯”公开赛落幕 32支队伍角逐冠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1日讯(记者 贺靛婧)11月19日至20日,2022“林丹杯”深圳羽毛球公开赛在宝安体育馆举办。该项赛事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林丹羽毛球俱乐部承办。赛事吸引了来自深圳及周边城市的32支队伍共280余人参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安安体育(罗湖)队夺得冠军,金翎俱乐部获亚军,知足常乐队获季军。11月20日下午举行了赛事颁奖仪式,奥运冠军、林丹俱乐部创始人林丹,世界冠军、林丹俱乐部董事长谢杏芳,宝安区副区长练聪、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宋华冰、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冯颖霞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据了解,深圳市林丹羽毛球俱乐部由世界羽坛双圈大满贯得主林丹亲自授权创办,于2020年正式落户宝安区。俱乐部秉承“扎根宝安、服务深圳、辐射大湾区”的发展战略,以推广羽毛球项目,打造中国高水准国际化羽毛球俱乐部为发展目标,借助林丹在国际羽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与宝安区深度合作,积极引进创办IP赛事,“体教融合”推动羽毛球项目进校园,培养更多优秀青年羽毛球人才,进一步带动宝安乃至深圳羽毛球项目的发展。

“林丹杯”系列赛自2020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为宝安打造国际知名赛事品牌、推动体育事业与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颁奖仪式结束后,林丹又与冠军球队进行了互动,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

[编辑:谢孙武 陈苏雅 王越胜]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