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之光 照亮未来”深圳宝安中心区摄影艺术展览开展
2022-11-21 21: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湾区之光 照亮未来”深圳宝安中心区摄影艺术展览开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1日讯(记者 贺靛婧)11月17日,由宝安区委宣传部、宝安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宝安区美术馆、宝安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湾区之光 照亮未来”深圳宝安中心区摄影艺术展览在宝安1990开展,展览持续至11月25日。

本次摄影展聚焦宝安区美好前景,坚持“创新、融合、突破”,全景式、多侧面、多角度反映了宝安区的建筑之美、环境之美、空间之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突出呈现了宝安中心区欣欣向荣的时代精神风貌和城市绰约风姿。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展览采用非传统冲印,是目前色域最宽的、精度最高的高级别“艺术微喷”出图方式,这类方法一般用于高级别艺术图片展、收藏作品制作、博物馆藏品等。这次展览也突破摄影作品尺寸的极限,其中巨幅展出作品画幅长达4.8米。

展出作品既有创意综合表现手法作品,又有宏观表现手法和微观表现手法作品,以及时空变迁对比作品。摄影思路有创意、创作手法有新意、作品立意有内涵,以光影艺术形式,多角度、全景式、全方位地展示了宝安区的时空风貌,向广大观众呈现出100幅欣欣向荣、朝气蓬勃的黄金内湾新时代画卷。

本次展览旨在更好地提升宝安区的知名度、美誉度,提升宝安城市形象,发出宝安好声音、讲好宝安好故事、塑造宝安好形象、涵养宝安正气、增强宝安正能量,展示宝安逐梦新时代的奋斗之美。

部分展览作品

 

《日新月异》/王文舵

 

《朝霞中的前海湾》/李新旺

 

《前海蓝图》/童艳龙 

 

《筑梦前海湾》/童艳龙 

 

《谷雨如诗》/黄世斌 

 

《宝安文化地标》/童艳龙 

 

《湾区核心》/史文集 

 

《滨海风光》/吴辉 

 

《宝安新三馆》/魏玉明

 

《夜幕下的繁忙机场》/谭伟明

 

《今天嫁给你了》/安琪

 

《宝安国际会展中心全景图》/黎映现

[编辑:谢孙武 陈苏雅 王越胜]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