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战世界杯防疫莫放松 宝安夜查重点娱乐场所
2022-11-21 20: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观战世界杯防疫莫放松 宝安夜查重点娱乐场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1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李小勇 文/图)11月20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正式开幕,为守住疫情防控底线,防止娱乐场所在组织观赛过程中出现疫情防控隐患,压实场所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会同各街道开展了专项防疫检查。重点检查了KTV、营业性演出等场所,并就密闭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逐一排查。不断提醒、督促场所严格按照《中高风险地区来深人员疫情核查防控工作指引》为顾客做好服务。

当晚,专项行动累计检查文旅场所361家,其中KTV149家,营业性演出22家,网吧196家,酒店2家。整改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场所36家,其中,在新安街道欢某颂劝退4名不适宜参加聚集活动的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消费者;航城街道喜某娱乐有限公司未张贴相关通知公告,已现场责令整改;沙井街道一某乐火锅城扫码数据与实有数不匹配,责令清场重新扫码进场;松岗街道尊某玺酒店未更新圈层图,已现场责令整改。

在世界杯举办期间,宝安区文体旅游行业疫情防控专班将每晚进行检查,确保辖区文体旅游市场的健康、有序、平稳。据介绍,在世界杯开赛前,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还通过媒体广泛发布了文明观赛提示,提醒市民在世界杯期间不聚集、少熬夜、在公共观赛场所注意扫场所码登记、正确佩戴口罩、适度饮酒等。

[编辑:谢孙武 陈苏雅 王越胜]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