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开展专题学习 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2022-11-21 19: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开展专题学习 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1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吕晔弢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提升依法行政水平,11月17日下午,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法治篇专题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相关内容。

本次专题学习会,由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相关负责同志领学,内容涵盖“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扎实推进依法行政”“严格公正司法“加快建设法治社会等方面。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主要负责人也在此次专题学习会中表示,全体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要强化法治意识,做到“心中有敬畏,手中有红线”,要以法规政策为准绳,做好相关行政审批工作,要充分领会立法本意,用好行政裁量权。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 郑创彬]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