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重点培养50家建筑业施工企业 3年内提供千亿元授信
2022-11-21 09:41
来源: 南方日报

江门重点培养50家建筑业施工企业 3年内提供千亿元授信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江门市举办金融扶持建筑业对接会暨金融产品发布会,发布2022—2023年度江门市建筑业龙头和倍增种子施工企业名单,4家龙头施工企业和46家倍增种子施工企业入选。江门将重点培养和扶持名单内企业,促进江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工商银行江门分行、农业银行江门分行、中国银行江门分行、建设银行江门市分行、江门农商银行共5家银行机构,将在3年内对这50家企业提供1000亿元的总授信额度,各银行综合授信额度为200亿元。

5家银行机构还发布了扶持建筑业特色金融产品。工商银行江门分行推出“工筑融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农业银行江门分行推出乡村振兴建设贷、供应链融资、“e保函”、集团e贷等金融产品服务方案。中国银行江门分行开发包括普通贷款、线上融资、供应链融资、贸易融资保函等全链条产品体系。建设银行江门分行推出江门市建筑业龙头、倍增种子施工企业“专享版”产品,“E信通”网络供应链金融产品,“民工惠”网络供应链金融产品。江门农商银行推出“筑企贷”。

广东鸿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江门市建筑业倍增种子施工企业之一,该公司副总经理伍云洲认为,江门市金融扶持建筑业的系列举措能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将有效提振企业开拓市场新项目的信心,同时能有效引导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促进银企合作、共同成长。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