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增1200%!这里,世界杯观赛房预售火热
2022-11-21 08:02
来源: 央视财经

暴增1200%!这里,世界杯观赛房预售火热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即将拉开战幕,也让不少中国球迷兴奋不已。世界杯期间去哪里看球呢?在福建厦门,一些酒店就趁机推出了世界杯的观赛产品,受到不少球迷的关注。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栏目视频

根据国内旅游平台数据显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期间,厦门酒店客房预订量比去年同期增长超12倍,有的酒店推出了线上游戏,吸引球迷选购客房产品;也有酒店集合自身板块的优势,把酒店酒吧与客房产品捆绑销售,为球迷推出集观赛、餐食、住宿为一体的“世界杯”观赛组合产品。

640.png

640.png

记者了解到,除了组合产品的预售火热外,世界杯期间,酒店餐食预售量也比平时多了不少。不少酒店负责人表示,他们在今年的“双十一”期间已经提前布局,大力推广世界杯观赛的餐饮套餐,“双十一”的优惠加上“世界杯”的魅力,让啤酒小食类套餐的销量十分可观。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