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2023年春运团体订票即将启动
2022-11-21 0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2023年春运团体订票即将启动

●从11月20日起,工商银行在广州、青岛、合肥、西安、成都5个城市营业网点开始发行特定养老储蓄产品,这是我国推出的第一款特定养老储蓄产品。

-------------------------------

世界杯

●当地时间11月20日傍晚17时40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式在海湾球场举行。

●北京时间11月21日0∶00,A组第一轮东道主卡塔尔迎战厄瓜多尔,最终厄瓜多尔队2∶0战胜东道主卡塔尔队;21∶00,B组第一轮英格兰对阵伊朗。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法国队官方宣布——由于左大腿股四头肌受伤,新科“金球先生”本泽马被迫放弃参加本届世界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国际足联官方发布卡塔尔世界杯球迷主题曲《Tukoh Taka》。

编辑:胡一涵、单铭捷

校审:吴俊霞、陈苏雅、肖刚

配音:张蓝云

转载请注明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