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2023年春运团体订票即将启动
2022-11-21 0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2023年春运团体订票即将启动

●据台北动物园消息,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已于11月19日下午1时48分停止心跳。

●近期,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就公布了一起打着“老年互助会”的幌子进行涉老传销的案例。北京的刘女士交了3万元入会后,就掉进了传销陷阱

●近日,安徽阜阳一班级考试取得进步,班主任王老师自费请全班学生吃鸡腿。

●特斯拉将因为车辆尾灯间歇性无法照亮的问题,在美国召回超过32.1万辆汽车。此次召回涉及特斯拉2023年款Model3和2020-2023年款Model Y车辆。

△特斯拉Model Y电动汽车。新华社记者丁汀摄

●据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11月19日报道,国际单位制新增4个词头扩展了最大和最小数字的计数单位,分别是ronna、quetta、ronto和quecto。

●当地时间11月18日,巴西联邦警察局发表声明称,由于移民数量管控政策,以及制作护照等旅行证件的预算不足,将于19日起暂停制作新护照,恢复时间待定。

-------------------------------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