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深圳簕杜鹃花展首个周末 深圳人组团欣赏阳台之美(组图)
2022-11-21 10: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2深圳簕杜鹃花展首个周末 深圳人组团欣赏阳台之美(组图)

美得各有特色的阳台,哪个是你的最爱?(张玲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1日讯(记者 张玲)清风徐来,鲜花盛开。在温暖的深圳,人们可以真切感受什么是“我言秋日胜春朝”。近期,深圳最佳赏秋去处之一当属莲花山公园。正在莲花山公园展出的“2022深圳簕杜鹃花展”以“阅读阳台之美”为主题,吸引了深圳人组团前来打卡,风格各异的阳台园艺作品让人赏心悦目。接下来就跟着我们的镜头看看小小阳台如何演绎自然美学。

温馨提示:2022深圳簕杜鹃花展共持续21天(2022年11月15日-2022年12月5日),对外开放时间为每日9:00-18:00,参观花展需通过“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花展期间,公园停车场暂停对外开放,赏花请绿色出行。

[编辑:王容 余晓泽]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