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青年海归齐聚!这场创业创新分享会“干货满满”
2022-11-20 17: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百余名青年海归齐聚!这场创业创新分享会“干货满满”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0日讯(记者 袁征一方)11月19日下午,由东方启蒙海归社区主办的“8090成长的力量——大湾区青年海归创业创新分享会”在南山区腾讯众创空间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深圳90后创业青年——零一数科(深圳)科技有限公司CEO鉴锋,就其创业逻辑与历程作出分享。来自斯坦福大学、耶鲁大学、剑桥大学、东京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世界各地名校的百余位深圳青年海归参与本次活动,其中不乏互联网、金融、房地产、医疗、法律、科研等各行业领域的精英领袖。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近年来,青年海归作为深圳创业创新的先锋,不断涌现在各行各业,鉴锋便是其中一员。“90后”的他自2018年开始创业,曾负责多个千万用户量级的私域运营项目、助力品牌的私域用户增长,推动“从零到一、从量到质”的关键转变,为宝洁、屈臣氏、雀巢、名创优品、全棉时代、永辉超市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私域代运营服务,助力企业实现长期增长价值。

活动海报。(主办方供图)

“创业中最重要的是好奇心与热爱。”鉴锋表示,“哪怕前期苦一些、慢一些,也要有动力坚持下去;人生没有一步是白走的路,不论最后结果如何,在不断寻找答案的过程中,这一路踩的坑、走的弯路,都让我们不断成长,变得更有经验、更加强大,不用因为担心自己现在所做的事是浪费时间而懊悔。”会上,鉴锋从数字化运营规律、内容载体进化、公司增长战略等方面,分享其创业逻辑与经验。据悉,零一数科于2018年在深圳创立,是国内领先的私域数字化运营服务商,专注于为快消、零售、金融等行业头部企业提供微信运营全链路解决方案,现有员工超700名。

鉴锋在会上分享创业经验。(主办方供图)

“我们希望深圳的优秀人才能够在这里汇聚,同学习、共成长。”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东方启蒙海归社区创始人黄安说道,“希望通过本次分享,让同为‘80后’‘90后’的深圳优秀青年在获得创业新启发、挖掘自身价值的同时,能够为社会贡献更多青年力量。”

东方启蒙海归社区创始人黄安。(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鉴锋与青年海归互动交流。(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东方启蒙海归社区于2020年在深圳创立,是一个汇聚大湾区青年海归英才的公益组织,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2000余名海归成员的大型学习交流社区。东方启蒙海归社区表示,未来将秉承“发展、创新、奉献、利他、向上”的宗旨,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开拓、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为深圳乃至大湾区的人才发展与交流贡献力量。

[编辑:李旖露 陈苏雅 王海婷]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