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高交会·罗湖③|“防疫神器”、智能信号控制系统 罗湖为城市智慧提供技术支撑
2022-11-19 11: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二十四届高交会·罗湖③|“防疫神器”、智能信号控制系统 罗湖为城市智慧提供技术支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9日讯(记者 郭含笑 谢秋平)11月15日,第24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开幕。本届高交会上,罗湖根据辖区重点产业布局,甄选17家具有代表性的重点企业参展。

以“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体”的专精特新企业——7G智慧随罗湖科技展团精彩亮相罗湖展馆。现场,深圳奇迹智慧网络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张志权全方位介绍了“专注做智能杆机器人的7G智慧”最新的智能杆成果动态。

防疫神器“边缘感知计算一体机”在此次高交会中备受关注。据介绍,7G智慧边缘感知计算一体机具备高度集成的特点(集边缘计算、AI识别、摄像机、广播、灯控、动环监测、WIFI6-可选于一体),适用于所有一网格为管理单位的应用场景,可搭载于新建智能杆、旧杆及任意墙体等载体,可低成本,快速灵活部署并实现应用闭环,尤其适用于市容管理和公共空间防疫。

而深圳榕亨实业集团最新研发的新一代智能信号控制系统也是亮点满满。“今年,我们展出的是最新的新一代智能交通信号控制系统,在原有智能交通拥堵解决、智能交通控制的基础之上,把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术综合在一起,为城市智慧建设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技术支撑。”深圳榕亨实业集团副总经理黎忠华说道。

[编辑:刘嘉敏 王容 朱玉林]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