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起去看莲花山秋日限定花展,邂逅浪漫花海
2022-11-19 10: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走!一起去看莲花山秋日限定花展,邂逅浪漫花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9日讯(记者 吴佳妙 朱佳若 许诗妍)日前,2022深圳簕杜鹃花展再现莲花山公园。今年簕杜鹃花展精心布置了一个全新升级改造的簕杜鹃专类园、3大花园展区、4大市集,涵盖240余种簕杜鹃品种,为市民群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赏花盛宴。

花展吸引来往市民驻足拍照。

在“绚彩花园”展区,深圳各区以“阅读阳台之美”为主题,剖析深圳阳台花园的气候、人文、景观特征,创作各类风格阳台生活展棚,展现别样深圳风物与风情。其中,福田区创作的2个主题阳台荣获本届簕杜鹃花展3项大奖。

福田区创作的主题阳台“清风徐来”。

据悉,今年的簕杜鹃花展将从2022年11月15日持续到12月5日,花展期间还可以参加露营营地、自然教育嘉年华、市民花挂制作、簕杜鹃学术交流会、家庭园艺讲座、迷你音乐会等文化活动。

[编辑:陈飞 王容 朱玉林]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