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曹江林孟凡利出席活动
2022-11-18 21:3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曹江林孟凡利出席活动

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集团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曹江林孟凡利出席活动

11月18日,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前,市委书记孟凡利与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江林一行进行了会谈。

孟凡利对曹江林一行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说,当前,深圳正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扛起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奋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我们愿与中国农业发展集团一道以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相关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更多共赢发展成果,携手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更好服务全国发展大局。

曹江林介绍了中国农业发展集团基本情况,表示将积极履行央企责任,把合作协议变成具体行动,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合作,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战略互信、优势互补、创新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在远洋渔业、现代种业、生物制药、农业工程等领域进一步扩大合作,加快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黄敏、陶永欣、王幼鹏,中国农业发展集团副总经理付国清、曹恒真参加活动。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