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深圳策展人单梓蕙:用18分钟改变世界
2022-11-18 16:27
来源: 读特融媒实验室

TED×深圳策展人单梓蕙:用18分钟改变世界

人工智能朗读:

对于单梓蕙而言,这趟旅程最大的收获是发现了升级TED×深圳背后的意义。

回程当天,单梓蕙和两位TED策展人同坐一辆出租车前往机场。在车上,他们聊了很多TED的演讲。到达目的地后,出租车司机忽然转身对他们说,“这个TED很厉害呀,但是我们好像都没有机会看到。”

当时,单梓蕙没有在意司机的评价。她觉得出租车司机从TED视频里可能学不到什么,所以匆匆下了车。等她回过头来才发现,来自西班牙的策展人在耐心地教司机上网看TED视频。司机也听得很认真,还把网址记了下来。

8e45229bd64de39ca17496d10f56cb98.jpeg

TEDGlobal2017活动期间,单梓蕙(第一排左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合影。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