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深圳策展人单梓蕙:用18分钟改变世界
2022-11-18 16:27
来源: 读特融媒实验室

TED×深圳策展人单梓蕙:用18分钟改变世界

人工智能朗读:

拓展认知边界

单梓蕙对TED的了解是从看视频开始的。

从高中时候起,单梓蕙就到了国外留学。单梓蕙第一次听说TED是在美国读大学时候,“因为它在当地的知名度挺高,大部分人都知道”。

单梓蕙经常看不同领域的TED演讲,好让自己拓展知识面,更好地去认识这个世界。她尤其喜欢美国休斯敦大学社会工作学教授布琳·布朗讲述“脆弱的力量”。布琳·布朗分析了内向人群心理脆弱的根源,鼓励他们成为自信、勇敢的人,找到自己的价值。

单梓蕙仿佛从视频里看到了自己。单梓蕙从小内心敏感,因为担心自己讲的话别人不感兴趣,或者对大家没有帮助,所以很少跟人交流。“看完这个视频后,我才发现原来自己的一些潜质和可能性,开始更好地接纳自己。”

7de9151a6f8e4d03e9760bcd38851c1c.jpeg

除了一个人上台演讲外,TED也有对话的形式。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