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深圳策展人单梓蕙:用18分钟改变世界
2022-11-18 16:27
来源: 读特融媒实验室

TED×深圳策展人单梓蕙:用18分钟改变世界

人工智能朗读:

TED是美国一家私有非营利机构,名字由英文单词Technology(科技), Entertainment(娱乐), Design(设计)的首字母组成。TED每年召集许多来自各行各业的杰出人物,通过演讲的方式,向大众分享他们关于专业领域的思考、探索和见解。在TED的授权下,全球各地都可以成立TED×志愿者组织,TED×深圳就是其中之一。

8月14日下午,深圳市南山区巢·艺术中心,单梓蕙盘起乌黑的长发,穿着一身橘红色的长裙,手执主持台词卡登上TED×深圳2022年度大会的舞台。站在聚光灯里,这个30岁出头的深圳姑娘面带微笑,落落大方。在向200多位观众打招呼的一刻,她忽然松了一口气,悬在心里的石头终于稳稳地落下了。

6f816af3570d0830d1dbb55365a7fd65.jpeg

单梓蕙在主持TED×深圳2022年度大会。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