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看科技亮相高交会 逐浪城市数字经济发展
2022-11-18 16: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奥看科技亮相高交会 逐浪城市数字经济发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讯(记者 张俊达)11月15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开幕,作为国内最具盛名的科技展会,高交会吸引了海内外众多企业,在高交会舞台上全面展示各类创新产品与硬核科技。

奥看科技坚持以“为政企数智化转型提供解决方案与服务”为使命,积极推动城市治理和工业安全生产朝智化方向发展。今年,奥看科技携多款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高交会,全面展示其在视频技术和 AI技术方面的基础能力,以及基于此能力在城市治理和工业安全生产领域创新的视频解决方案。

在现场,奥看科技先进的科技产品和全新的解决方案不仅得到了多家媒体和客户的驻足关注,公司副总裁苏繁还接受了凤凰新闻、深圳晚报、深圳新闻网和今日头条等单位的专访。

智能技术驱动城市数智化治理

城市治理的现代化水平决定着智慧城市的高度。基于昇腾全栈协同 AI创新,奥看科技潜心打造国内首个“信创+低码”智能视频使能平台。该平台可实现百万路千万路弹性扩展,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沉淀和场景深入,奥看科技智能视频使能平台正成为推动城市治理现代化跃升的新引擎。

(奥看科技供图 )

[编辑:李旖露 吴超 王海婷] [责任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