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宣传教育新阵地!横岗街道“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长廊”启用
2022-11-18 08: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打造宣传教育新阵地!横岗街道“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长廊”启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胡正 )11月17日,横岗街道打造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长廊”正式启用。该学习长廊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及相关解读为主要内容,打造宣传教育新阵地,吸引干部职工不时驻足停留,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image.png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长廊”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横岗街道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学习贯彻,近日来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凝心聚力启新程·踔厉奋发谱新篇”为主题,开展了主题演讲、百名党员读报告、发放学习礼包等一系列党建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image.png

干部职工不时驻足停留,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步,横岗街道还将依托街道文化长廊、党群服务中心、党建书吧、新时代大讲堂等打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长廊五园区+中心N站点”系列学习阵地。

[编辑:吴艳 周浩桦 肖刚]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