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购买火车票政策有变!明年元旦起实施
2022-11-18 08: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购买火车票政策有变!明年元旦起实施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11月1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做好统筹安排,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决在深圳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书记孟凡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文智,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市委副书记余新国出席会议。

●11月15日,深圳数据交易所挂牌成立。深圳供电局联合深圳数据交易所,推出首款公开交易的电力数据产品“电力看征信”。

●截至2022年10月底,深圳市非机动车道总里程为3180.7公里(双向),相较2016年底增加了超2200公里。

●深圳新开通一条高峰专线,还有部分线路有调整。

98852b8e220d77c599388d4110ff51d5.png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