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深圳“宝安杯”近日开赛!32支劲旅激战八人足球赛
2022-11-17 16: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深圳“宝安杯”近日开赛!32支劲旅激战八人足球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7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宁波)近日,2022年深圳“宝安杯”系列赛事之八人制足球赛开赛,来自全区的32支劲旅,在新安,航城,福海,松岗四个赛区展开了激烈对决。

本次比赛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得到了深圳vivo、舒华体育、毛铺酒业有限公司、小球迷直播平台的大力支持。该赛事旨在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为宝安区广大足球爱好者打造竞技、交流的平台,促进宝安区足球运动发展。比赛面向宝安市民开放,吸引了32支球队参赛。首个比赛日,四场比赛精彩激烈,比赛场上,球员们配合默契,各施绝技,传球、过人、射门、扑救......系列动作行云流水,精彩连连。场下队员们和观众们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组中,邵阳人4比1大胜松岗足协,方元2比0击败大族激光,马腾汽修战平深圳威玛逊,友航通1比0小胜博佳图。

赛事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既为宝安区足球爱好者搭建了增进友谊、切磋足球技艺的平台,也是对宝安区业余足球运动发展的一次充分展示,希望球员们在赛场都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据悉,本次八人制足球赛后,“宝安杯”系列赛事十一人制足球比赛和青少年五人制足球比赛也即将开展,敬请期待!

[编辑:谢孙武 王容 王海婷] [责任编辑: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