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商引商促发展 龙华区举办营商环境推介会
2022-11-17 14: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以商引商促发展 龙华区举办营商环境推介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7日讯(记者 陶倩)11月16日下午,由龙华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主办的“以商引商促发展,凝心聚力创未来”龙华区营商环境推介会在宝能科技园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出席并讲话,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陈国雄,各相关区直部门相关领导、区工商联“以商引商”招商专员行动队成员参加。同时,在市工商联(总商会)的大力支持推荐和区工商联(总商会)的积极对接下,近20名龙华区外企业家代表及新华网、凤凰网等8家媒体共同走进龙华、了解龙华。

本次营商环境推介会作为龙华区第四届“深圳企业家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鼓励民营企业以商招商,以企招商,为龙华区优化营商环境发力,助推龙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向广大区内、区外企业家集中展现龙华的经济活力、创新动力、城市魅力、投资潜力和城市创新力,吸引广大企业深入考察龙华、投资龙华、扎根龙华,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詹惠军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龙华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要求,继续在扩大投资硬环境优势上下功夫,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贴心的全方位服务,竭尽所能支持企业在龙华做大做优做强。希望广大企业家到龙华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龙华区产业优势和重点片区蕴含的巨大发展潜力,亲眼见证龙华民营企业蓬勃的发展活力和创造力,把更多资源投放在龙华,把更多希望播种在龙华。

会上,区科技创新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分别就人才创业和科技金融支持、“1+N+S”数字经济产业政策、《龙华区促进数字文化产业若干措施》、龙华综合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宣讲解读。

陈国雄表示,将团结带领会员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企业家责任担当,认清形势、发挥优势,以商引商,以企引企,为龙华区经济转型发展贡献民营企业力量。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产业空间、招商引资、平台经济等相关问题,同各区直职能部门互动交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一一作出回应、解答。

种好梧桐树,自有凤凰来。龙华区将继续为广大企业提供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政策、一流的环境,让企业在龙华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在更宽的领域、更高的层次合作共赢、共创辉煌。

[编辑:陶倩 王容 刘思敏] [责任编辑: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