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开展“学习强国”进工业园区、进企业系列活动
2022-11-17 11: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松岗街道开展“学习强国”进工业园区、进企业系列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7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杨景豪)11月12日至15日,由松岗街道办开展的“乐学实学向未来”松岗街道“学习强国”进工业园区、进企业系列活动分别在松岗琥珀交易市场、松岗满京华、松岗体育中心以及松岗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现场群众反映热烈,纷纷前来参与。

据悉,该系列活动由“学习强国”深圳平台编辑部指导,中共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工作委员会主办,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党政综合办(宣传)承办,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协办。

活动现场设置了签到处、服务台以及5个“学习强国”游戏区域。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学习强国”APP使用展示、“学习强国”趣味游戏、“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等形式,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下载“学习强国”APP、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在线学理论、长知识、增本领,推进群众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数据显示,该系列活共吸引近千人注册,不少群众还表示,将会把“学习强国”平台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以及家人。

今年以来,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重要载体,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力量,通过线下摆摊推广、知识竞赛、进工业园区、进企业以及短视频大赛等多种形式,共开展了12场线下活动和1场线上活动,进一步营造出了崇尚学习、加强学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学习强国”深圳平台编辑部将继续引领学习风尚、掀起学习热潮、凝聚奋进力量,让强国有我理念深入人心。

[编辑:谢孙武 王容 刘思敏] [责任编辑: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