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万元 深圳市残疾人家庭慈善助学项目为84名贫困学子送暖
2022-11-16 19: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37万元 深圳市残疾人家庭慈善助学项目为84名贫困学子送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6日讯 (林玟珊 通讯员 雷仙金)“谢谢基金会对我们家庭的帮助,让我们不必为孩子的学习费用发愁。”“这份助学补助金,让我们对未来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一封封感谢信,正在为2022年深圳市残疾人家庭慈善助学项目点赞。

据了解,为缓解深圳市困难残疾人学生及残疾人的子女在非义务教育阶段的经济困难,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与深圳市银华公益基金会、深圳市慈善会•助残公益专项基金联合开展“2022年深圳市残疾人家庭慈善助学项目”。据悉,深圳市残联充分动员全市各区(新区)残联进行前期摸底调查,按照项目要求进行审核、筛查汇总,后经深圳市银华公益基金会审定,选出符合条件84人,共计资助经费37万元。截至目前,捐助金已全部发至受助人手中。

“我们希望向有需要的深圳市残疾人家庭提供一定额度的学杂费捐助,为学子的求学之途助一把力,添一份暖。”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的捐助对象主要为2021年秋季至2022年春季在校就读的普惠性幼儿园、高中、中职或者大学等非义务教育阶段的持证残疾学生本人,以及深圳市持证残疾人家庭中就读普惠性幼儿园、高中、中职或者大学等非义务教育阶段子女。

[编辑:潘润华 周锦春 王海婷]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