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一期居屋15日拣楼 提供近9000个单位
2022-11-16 14: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香港新一期居屋15日拣楼 提供近9000个单位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香港新一期居屋共7个新屋苑近9000个单位将于15日拣楼,香港房屋局局长何永贤14日赴房委会客户服务中心,指出拣楼现场有齐全的相关屋苑资料,也有虚拟短片、建筑模型等供大家全面了解。她表示,拣楼时服务中心职员会细心对买家详细解说和确认,相信市民届时能感受到房屋署同事全面周到的服务。

何永贤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14日早到乐富房委会客户服务中心,由头到尾模拟体验了一次购买居屋的流程。她指出,拣楼对早前收到选楼通知书的居屋申请者而言,是个大日子,届时流程是否顺畅、系统是否准备妥当、工作人员是否解说得清楚等,也直接影响拣楼的体验。

新一期居屋7个新屋苑分别为北角骥华苑、启德启欣苑、马头角冠山苑、观塘安秀苑、将军澳昭明苑、沙田愉德苑及东涌裕雅苑,共涉及8926个单位,以市价五一折出售,售价由124万港元至531万港元不等。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