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文明丨社区开展增值系列课程 养老生活质量蹭蹭上涨
2022-11-16 14: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小故事大文明丨社区开展增值系列课程 养老生活质量蹭蹭上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6日讯(记者 刘嘉敏)为丰富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社区融合发展,倡导热爱生活的社区良好风尚。11月以来,罗湖区南湖街道嘉南社区开展增值系列课程活动,截至15日,已相继开展了4场课程活动,得到社区长者的积极参与。

记者了解到,本次项目面向社区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开设4场活动,每场120分钟,每场服务30人,预计服务120人次。其中开展了提篮花艺、瓶花花艺、理疗专场、手工茶包制作,活动一经推出,受到了社区老年人的喜爱。“年纪大了,没想到还能学学花艺,真的很有趣!”此次系列课程活动得到长者们的一致好评,这也是嘉南社区的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切实提高老年人的社区养老生活质量,丰富其精神文化生活。

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也为老年人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以及展现自我的平台,大家在课程活动中,相互认识了不少“老”朋友,拉近老年人相互之间的心灵距离,让大家感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目标。

通过此次活动,是提高老年人生命质量、丰富老年人晚年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嘉南社区还将通过开展各类内容健康的老年活动,使老人们真正感受到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同时也增进了辖区居民之间的感情,促进社区的和谐发展。

[编辑:吴艳 王容 朱玉林] [责任编辑: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