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展馆这些吸睛产品亮相高交会
2022-11-16 09: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华展馆这些吸睛产品亮相高交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5日讯(记者 陶倩)11月15日,为期5天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开幕。展览总面积将超过30万平方米,为历届高交会展览面积最大的一次。同时,展览和论坛会场活动分布在福田、南山、宝安、龙华、罗湖等五个区,包含人才与智力交流会、应急安全科技展等多个分会场。

本届高交会龙华展馆位于深圳会展中心,约204平方米,展馆围绕“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主题,以“数字、科技、未来、都市”为主要设计元素,运用了现代明亮的纯白,搭配未来感十足的科技蓝,营造出一个简约却能呈现数字化特性的核心都市。

龙华展馆共征集遴选19家企业,参展企业涵盖智能机器人、AR显示、数字创意、生物医药、新能源、智能网联、智能传感、智能制造等行业领域,众多科技含量高、应用前景广的产品让人眼前一亮。手冲咖啡机器人,由一条可旋转的机械手臂组成,不受空间限制,4分钟即可冲一杯咖啡,简直是打工人的福音;数字创意的“龙华云境”只需通过几秒的信息采集,便能与数字孪生的自己一同拍照留影打卡,宛如进入了虚拟世界;现场3D打印机可直接打印生物组织,不仅可用于组织和器官类似物的组装,还可用于细胞的增殖分化,这么好玩的东西不来现场免费领取一份吗?

此外,还有部分专精特新类企业展品,科技发烧友们可不要错过。

[编辑:陶倩 王容 王海婷] [责任编辑: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