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12号线有新进展
2022-11-16 09:12
来源: 深圳地铁

完成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12号线有新进展

人工智能朗读:

前几天老铁带大家探站

不少宝们表示

想快点坐上12号线

今天老铁带来

12号线进展的好消息

距离通车又近了一步

11月11日至11月15日,为期五天的深圳地铁12号线工程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顺利落下帷幕。

12号线工程由深铁集团与深圳市十二号线轨道交通有限公司(PPP项目,以下简称“十二号线公司”)共同建设,由十二号线公司负责运营管理。

评估现场直击

为了确保线路顺利开通

安全评估是非常重要的环节之一

跟老铁一起去看看评估现场吧~

此次安全评估是在完成安全评估预检查问题整改工作、推进工程完工程度的基础上进行的正式评估。

会议邀请的19名轨道行业专家,对12号线工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专业审查,从土建、供电、车辆、通信信号、机电设备、初期运营准备等方面给予了诸多详实的意见。

在系统功能核验及全自动运行系统专项测试方面,秉承着应测尽测原则,完成了26项交办运〔2019〕17号文涵盖的测试及47项全自动运行系统专项测试。

28cf82891527957731787d692f52c4da.jpg

此次“大考”后

深铁建设、十二号线公司

将协同各参建单位全力做好整改工作

经评估机构和评估专家复核合格后

深圳地铁12号线工程

即可按照交通运输部相关规定

开展初期运营工作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