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协举行“深聊会” 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时尚之城建言
2022-11-16 08:1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政协举行“深聊会” 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时尚之城建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1月15日,市政协举行“深聊会”,邀请深圳时尚产业链企业、专家代表与市工信局、商务局代表就“推动深圳现代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时尚之城”深入探讨。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要加大产业扶持政策的力度和精准度,推动时尚产业更好集聚发展”“要建立数字时尚产业大脑,打造公共服务平台”“要加强深圳时尚产业传媒建设、提升行业话语权”“要举办高质量、跨界融合的时尚活动及奖项”“深圳应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掌握现代企业运营管理工具的时尚产业管理人才”……“深聊会”上,来自深圳服装、钟表、家具等行业企业代表和专家围绕深圳现代时尚产业链强链补链积极建言。市工信局、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回应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市推进现代时尚产业发展的政策和相关工作安排。

林洁表示,召开此次“深聊会”,旨在就深圳现代时尚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集思广益,为推动深圳现代时尚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她指出,深圳现代时尚产业已经具有良好的基础,要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时尚之城,必须在原有基础上瞄准世界一流,苦练内功,做好产业链的强链补链延链连链工作,推动全产业跨界联动发展。各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要齐心协力,共同厘清现代时尚产业链的发展思路,谋划好明年工作,以高质量的发展规划和行动计划引领现代时尚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推动深圳加快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时尚之城。

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参加活动。

[编辑:黄春才]